close

516d13fcaa2c4c5d84f245a393f7bc62.jpeg

 

三魂&七魄真實義

三魂是指「天魂《靈魂》、地魂《生魂》、人魂《覺魂》」,古稱「胎光、爽靈、幽情」,也有人稱之為「主魂、覺魂、生魂」或「元神、陽神、陰神」或「天魂、識魂、人魂」等。「只有人類才會擁有覺魂,動物只有靈魂及生魂而少了覺魂」。

人之魂分為三種:天魂《靈魂》,由天而降,為天性,慈悲溫柔愛人以德,領人為善,對人則和藹,即孟子曰:性善是指天性,乃吾人之本性,[掌智慧]。靈魂不生不滅,死後歸天當神,或入地獄,即歸其應歸之位。

咱人三魂,不能有任何一魂受傷,《生魂》死後變成地魂,父精母血所結,為稟性萬惡無善,即荀子曰:性惡,[掌生命],生魂有疾即生病。失生魂人即死,《生魂》人死後即成為地魂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鬼魂。

《覺魂》亦是人魂,由地而生為習性,可善,可惡,近善者赤,近墨者黑,即善多者靠善,惡多者靠惡,即告子曰,性可善可惡[掌羞恥],失之覺魂者發瘋。 一般我們所能遇到,或有人沖煞,即是遇到覺魂,覺魂本身不會害人,但是會作弄人。

修道修煉者,若生魂、靈魂、覺魂《天魂-靈魂、生魂-地魂、人魂-覺魂》經過修煉合而為一-即成道,這也就是佛教所講的修得成就三身-法身《清靜法身佛》、報身《圓滿報身佛》、應身《千百億化身佛》。

動物有生魂及靈魂而卻少了覺魂,因其無羞恥心, 動物有時比人聰明,係因有靈魂,但沒有覺魂。故再聰明之動物,皆無羞恥心, 只要教就會乖的,即有靈魂,一殺即所謂殺生, 生病拖很久,很難死者,其生魂均特別強, 如植物僅有生魂,故其生命特別強,只要留根即可再生。

 

****************************************

 

天眼通查詢問事服務 (遠距線上申請)

神通 占卜預測/恢復感情/補財庫術:多年處理 重大事故

專業多年第三眼神通 專門化解靈異 解降頭 解符咒 靈體干擾 災禍頻傳等 各式困難事件

運勢🍓財庫🍓桃花🍓前世今生🍓因果業障...種類繁多

元辰宮 生命樹 超渡冤魂 改命 幫助感情 結界法 金剛罩護身

 

全球皆可 遠距線上申請 歡迎參考 不須八字資訊就可查

天眼通查詢 個案 想看更多查詢案例 網址 https://is.gd/8UBucE

#天眼通 #第三眼 查詢 #問事 #今生事業 #財庫 #前世今生 #找工作 #問感情 #童子命 #生命樹 #阿卡莎紀錄 #憶起累世記憶 #元辰宮 #觀元辰 #八字 #風水 #星座 #擇日 #占卜 #開運招財 #桃花運 #解夢 #心靈諮詢 #勵志 #塔羅 #命理 #易經 #療癒 #修仙

亦有收徒可拜師 多年累積經驗以及各項能量調理儀式🔮白星奇助理的微信或是line的id都是starstran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魂 七魄 魂魄
    全站熱搜

    白星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