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果業報的意思就是你從過去到現在做人時所造下的種種罪惡的反饋化現.

冤親債主纏身,往往有初期征兆

地府有慈悲規定,冤親債主對於善良之人作討報,必須以下述各種初期征兆做示警,讓善良之人,吃齋念佛之人,有機會事先發覺初期征兆,做和解業障,而得到消災解厄;但對於壞人就不做示警,而是直接下手討報,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若識得初期征兆,而知曉“預 防勝於治療”,事先化解掉“前世業債”,最為明智不過,這比遭受到大惡報在事後想辦法收尾,至少輕鬆千倍、萬倍以上,而自己要出現重大惡報之初期征兆如下:

1.如果找不出原因(境界問題) 或是很多通靈人查的出來 但是不方便說明(或是通靈人 他無法解決 或不想幫你解決) 表示問題嚴重.或許找看看此天眼師父查詢看看.至少查詢看看 問看看是否可化解.

2.自己常做惡夢 被追殺 或是 自己在躲藏 躲災 或是被蛇咬(汙染物染身) 或是各種天災景象....等噩夢 都是自身靈魂在示警.

3.(各大醫院所檢查不出的長期難痊愈之無名病痛、身心虛脫、身體不適)常常覺得身體差。

或是醫院檢查出來 也告知你解決方式 卻難以解決 或根本不可能克服的事情.有講等於沒講.無益於解決問題.

或是長期疾病 需長期花大筆錢去治療 或花一輩子的錢 也會告知你永遠治療不好.也就是只能花錢減少病痛而已.

如果有類似的困擾 或許參考天眼查詢 看能否找出問題.看是否能化解.

4.冤親債主為了方便討報,往往以各種方式,令人先斷掉身邊所有貴人緣(包括親人、友人)的援助,令人個性大改、反常、產生顛倒見、思想偏激,或言行舉止怪異。 注:嚴重者,甚至包括修行走火入魔、幻覺(包括幻視、幻聽)不斷,令受報應的人之貴人、親友,在失望之餘,離開而去,以方便冤親債主下手討報。

簡單講就是先斷其身邊能幫手的人.讓自己孤立無援.

5.具有極端的負面“性格、不正常、不健康的生活(包括不良飲食習慣,明明知道而改不掉者)”,有些是幕後皆有冤親債主在引導。

6.有時由自己親人示警(開始出事),自己親人個性大改,言行怪異或親人發生意外事件,甚至整個全家家運皆不順(共業問題導致)。

7.常出大小意外:車禍、跌倒、開刀、血光意外事件多

8.重大倒楣或諸多受欺壓、令人委屈、內心受到嚴重打擊的事件短期內接二連三(使自己意志崩潰、人格失常或者使自己小不忍而亂大謀,抓狂誤事、誤大局而受惡報)

9.嚴重討報的冤親債主眾有優先權可以把我們的福報及幸運擋開在一邊,讓我們的福報無法到臨,本來求佛菩薩很靈的,佛菩薩都是有求必應,別人求也很靈,就到你 自己求的時候就不靈了。

  修行易有中斷障礙;“全身到處被業障鎖死,吃齋念佛的功德被擋住,造成看似吃齋念佛無效,這常使業障較重之人誤以為宗教修行乃是騙人 的把戲,而放棄修行。

 一切還是回到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自己都放棄了.就不須怨天尤人了.多佈施.放生.念經.持咒.皆有幫助.就看自己想做多少而已. 命運掌握自己手上.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就看自己想不想走.

問題嚴重時,甚至會影響自己未來 自己的一生.

例如:追求感情,就令其感情受挫;

追求財富,就令其大破財;

追求事業,就令其事業失敗;

追求名位,就令其失去名位;

追求家庭美滿,就令其家庭破碎...

 
上述之挫折狀況一再重複發生..
,使之諸事不順,而令人生不如死,所以常常令人覺得事事不如意、不得志、煩惱多、憂鬱悲觀、意志消沉 這類事情情況越久 自然打擊越大.

嚴重者,甚至得到憂鬱症、躁鬱症、想自殺,這表示 自己該知道問題嚴重性了.別人甚至很難施出援手了。


注:最近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過大,鬧自殺的人增加很多,請有自殺傾向之人的親友能多多介紹本文,開導這些無助的自殺傾向之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 浮屠 如果身邊親朋好友有類似情形 表示問題很嚴重了)

10.偶而看到、夢到隱隱約約、似有似無之幻像:

自己易經恐.自己眼角掃到人或動物、黑影、異形一閃而消失無蹤、或常覺得自己旁邊有人或其他東西在跟隨、或光天化日之下,偶而見到嚇人之幻影…。

11.平常身口意守戒清淨,誠心修法皆很輕鬆容易,但是受到冤親債主或魔障嚴重干擾,變成修法不靈驗,甚至令人退失道心.

 白星奇 用個比喻 來談 道理就好比 極限蕩繩高米跳台 當你遠離跳台的時候 輕鬆自若.一但輪到你進入跳台準備跳躍的時候(雖然有繩索保護).但你依舊 裹足不前 精神恍惚 障礙一堆 擔心害怕 想放棄.

也就是考驗來時 就看你自己想不想面對自己的恐懼 自己想不想解決自己問題而已.

12.也有征兆很微弱、不明顯,幾乎沒什麼預兆出現,但這往往是特別難和解的冤親債主。

這部分恐怕就要由境界高的高功能人 來協助查詢了.有時候也代表時機太晚 來不及了.

一般而言,用間接式的邏輯推理方法來間接推論自己有無冤親債主來討報的技巧:自己替別人修法皆很靈驗,有求必應;但是自己替自己修法反而無效或甚至產生反效果,那就代表 自己有很難和解的冤親債主來討報了,這往往八九不離十(但是也有例外)。

自己一但發現有上述之重大惡報討報的初期征兆顯現,就應事先防範於未然,進而提前和解冤親債主這、魔障,才是上上之策。

 

 

全球皆可 遠距線上申請 歡迎參考 不須八字資訊就可查

天眼通查詢 個案 想看更多查詢案例 網址 https://is.gd/8UBucE

#天眼通 #第三眼 查詢 #問事 #今生事業 #財庫 #前世今生 #找工作 #問感情 #童子命 #生命樹 #阿卡莎紀錄 #憶起累世記憶 #元辰宮 #觀元辰 #八字 #風水 #星座 #擇日 #占卜 #開運招財 #桃花運 #解夢 #心靈諮詢 #勵志 #塔羅 #命理 #易經 #療癒 #修仙

arrow
arrow

    白星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