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辰宮是什麼?

我們每個人在投胎之前,在靈界都有一間房子,而這間房子就叫元辰宮,俗名又稱元神宮,

人在投胎轉世前住的房子,是三維空間裡另外一個世界。

元辰宮是依據投胎人的福報和業力而建,也會隨著投胎人在陽間的所作為而改變,陽間的人好事做得多,福報好 那麼它所在的元辰宮就漂亮富貴甚至有的像城堡;反之未行善之德、福報少的人就像茅草房。所以為什麼說一個人的福德福報好不好一看"元辰宮"便知曉! 因為一看元辰宮是茅草房還是城堡或別墅,便知福報如何了~

 

觀元辰宮是真的假的?準嗎?

準不準,信不信,都是自己認定的標準,因為觀元辰宮,每個人所呈現的景象,是每個人自己的潛意識所顯現的反射,如同鏡子一般,將每個人財運、健康、感情、家庭等現況,透過影像呈現,所以調理元辰宮,透過清理或重新建構的過程,強化能量、修補缺憾,其用意等同於補運。也就是藉由探看元辰宮,了解個人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等現況,由老師幫忙調理元辰宮不足的地方及缺點後,將有助於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

每個人的元辰宮,會依現實生活中的狀況而有所改變,例如日常生活中累積的壓力、挫折、爭吵、沮喪、忽略,都會使元辰宮內所代表的某個房間雜亂,流年運勢與個人心性也會產生變化,因此定期清掃維護自己的元辰宮,等於替本命元神去厄除穢、渡化業障,補足自己的元神不足、化解運勢的癥結,自然可改善現實生活中的種種不順,才能有新的能量過好生活。

 

觀元辰宮可以代觀嗎?

如果認為自己看見 比較信任 那就自己親自觀元辰,然而遠距或代觀都是可以進行的,只是當事人務必信任為原則,就如同被催眠,自己看見,但很模糊,自己也不信,這樣就算自己觀 自己不信,也無用.

 

本服務 是由天眼師父 幫你代觀元辰宮 相關案例在最下方

 

 

【元辰宮的構造】

這可能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首先來說,元辰宮跟陽間住宅差不多,每個人的命運,業力不同,元神宮的樣式、擺設、狀態也不盡相同,每個人的元辰宮依個人的修為優劣及福報,呈現為各式各樣的房子,像土胚房、茅草房、瓦房、琉璃瓦、城堡等,甚至有諸如類似廟宇的建築,富麗堂皇、雕樑畫棟等等,其中以四合院式佔大多數。

 

 

 

 

元辰宮景緻對應現實運勢:

大 廳(客廳):大運、人際關係、宗教信仰 狀態

臥 室:招桃花、感情婚姻狀態

廚 房:象徵一生的財富及食祿、存款(及收回或償還外債)

書 房:學業、事業運勢、晉陞

生命樹(花):身體健康狀態

 

(大家看文末真實案例你就明白了!元辰宮裡的當前狀態與人在現實生活中的狀態幾乎一致!)

 

 

元辰宮內部以及具體象徵意義舉例如下:

客廳象徵當事人目前的主要運勢和人際關係

室內的明亮、乾淨的程度代表主人的運勢好壞,當然是以越明亮、越乾淨越好。

1)客廳供桌有無神案擺設說明有無宗教信仰。

2)客廳桌子有灰塵代表諸多不順以及煩惱甚多,若有陳年污垢代表積鬱甚久。

3)天花板有破洞、漏水表示有漏財。

4)牆壁有污損被小人陷害。牆壁的裂痕表示在人際關係上有出問題,造成小人纏繞諸多不順。

5)地板有垃圾、灰塵,運勢有阻礙坎坷。

 

 

臥室象徵當事人目前的感情運勢。

比如單身、已婚、或無桃花等都能顯現。

1)未婚且無對象者床上的枕頭必定為單一,如果窗戶關閉則感情世界屬封閉式,目前沒桃花運,外緣難以進入。調整後可助運桃花,幫未婚男女快速顯化伴侶。

2)已婚者會有兩個枕頭,枕頭一雙如果交迭則夫妻間感情如膠似漆。如果分的很開則夫妻間感情必定有問題,甚至貌合神離、同床異夢了。

3)若是床上之枕頭有兩個以上或地上還有枕頭,代表劈腿了。若是見到類似情況可以盡快做處理,把不該有的枕頭以及拖鞋給予歸定位。

 

如果房間如果佈置浪漫,則感情世界也比較浪漫。

衣櫥衣服多寡代表外表之注重與否。

 

臥室的窗戶就代表著我們感情對外的關係,即緣份。如果是單身的男女,窗戶是開著的,就代表著她對戀愛的心是開放的,反之關閉的話,就說明這個人不想進入戀愛關係。

 

廚房象徵當事人目前的工作,事業運勢,財務狀況。

為主人的財運、福祿及食祿的對應之處,其內的擺設包括米缸、水缸、柴火及灶台等等,通常米缸要滿及新鮮、水缸要滿及乾淨、柴火要多、灶要火旺,就代表一個人的財運、福祿及食祿越好越旺。

1)爐灶代表著主家之事業,至於為何代表事業呢?有句成語另起爐灶,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凡有關於事業的表現優異可從爐灶判斷出端倪,爐火大小代表你的事業心,火越大企圖心越強。爐灶上沒有火苗或只剩灰燼,主家通常是待業狀態、或是力不從心、再不然就是剛找到工作,小火剛剛升起主家則是產生倦怠或是剛剛起步,如果火勢旺盛的話則主家事業心強烈對工作事業上有更上一層樓的打算。

2)米缸代表食祿,代表個人積蓄米缸越大且米也多代表積蓄不少,米缸大但米少則未來的目標可以繼續努力,米缸小則容易滿足,米缸若是見底表示沒有存款寅吃卯糧。米的新鮮程度,也代表人的腸胃的健康狀態,不新鮮代表主人翁的腸胃不佳,有些更嚴重者甚至會長蟲,代表主人翁有比較嚴重的腸胃問題,如胃食道逆流、容易拉肚子等等狀況。

3)水缸的水則代表在外流動的資,也可引伸為你的理財投資能力好不好,如果是死水一攤,一般都不善於理財。如果有水龍頭的話,代表很會應用資金。

 

此外,若是當事人想知道今生適合創業或替人打工,則有廚房內的金銀線判斷金線代表可自行創業,銀線代表替人打工。(這部分也可以根據你想要的需求進行申請調整元辰宮)

 

書房象徵當事人的學業學習及功名利祿晉陞

元辰宮的書房是旺文昌,調整學習運勢和促事業運。

我們可以從書房的大小,明暗以及內部家具陳設,書桌佈局,整潔等狀態瞭解你的未來學業或事業的發展及晉陞。

 

生命樹象徵當事人的健康狀況。

查看代表健康的生命花樹,一般男人是生命之樹,女人是生命之花。查看生命樹長勢,可以判斷一個人的健康情況。如有無蟲蛀,有無老鼠。光禿禿沒有樹葉、樹葉是否發黃有斑跡、樹枝樹幹斷裂等,有些樹是空的等等都代表身體狀況不好。調整生命花樹可以對健康起到較大的幫助。

 

 

相關案例如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1405402952_62d66bd4_38.jpg

9.png

 

【天眼通查詢 元辰宮 及調理收費】

提供 個人的 名字+性別+農曆出生年月+所在城市 即可。

將會文字反饋元辰宮調理的前後結果。

所有調理的元辰宮皆會上報天庭備檔,正規調理!

 

天眼通查詢元辰宮的收費價格為2500台幣

 

調理價格 有各種方案 請洽詢白星奇老師

更多新資訊 請至主網站 介紹網址 https://is.gd/8UBucE

 

 

arrow
arrow

    白星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