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多算命之人的問題.何謂命?如何改命造命.

很多人都聽過1命2運3風水4積德5讀書.

這五種要素 都是有幫助改命 不是沒原因的.

白老師先來談談 何謂命 是注定的嗎?還是是可變的呢?

首先要思考的是 外在環境(外境)

你當下所處的時空 時機 時間點 時間軸.比如 你是活在古代? 現代? 十年前的你跟現在的你 是不是就很大不同了. 或是當兵前的你跟當兵後的你 是不是也很大不同 所以時機 很重要  時機尚未成熟 就是時機未到 你強求也沒用的.

在來是地利 你所在的利基點在哪? 比如 你是在台灣 法令就是如何 你在某國家 法令就是如何.就是有天壤之別.地震的時候 你在危樓裡面 跟一個平坦之地 哪個地利好? 就是有天壤之別.

在來就是人和 這就要看自己平常的為人之道了.或是自己所生長的家庭.比如自己家族廣大 自己生病住院了.是不是有很多人關心你去看你?還是一人都沒有?這就是天壤之別.簡單講就是到底有多少人 能支援你 支持你?

以上三種 都是外境 當你遇到問題困境時.你想改變 通常為時已晚.改變機率不大了.只能平常多未雨綢繆了.

 

以下是自我的部分

1.當下自己年齡?年輕 中年 老年 -每個時間軸的你 肯定經歷 歷練不同 你思考的層面就會不同 都是變數

2.當下自己所擁有的知識 或技術 或經驗-每個時間軸的你 當下所積累都不想同.這些都是變數

3.當下心態 自己是時常樂觀 或是時常悲觀?-每個時期的你或許又不同 這些也是變數

4.自己長年習性 舊習 =每當自己遇到挫折之後 時常一決不振來因應-自己能否擺脫這些舊有習性 這也是變數

5.當下的你擁有多少錢 多少資源 資本 肯願意投入多少資源 資本來改變? 這也是變數

6.自己所剩多少時間可以改變.來不來的及? 例如 考試是2年後 還是過兩天就要考試了.還有多少時間準備? 這也是變數

 

 

變數.png

 

 

 

 

arrow
arrow

    白星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